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08:25:1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記事: 舊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的,前兩三天也不能log in,無法更法,"新聞"也變成"舊聞"了。

**********************************

今天十二時回到學校welch四樓舊圖書館,做grader。雖然我不是第一次替人改卷,但就是第一次get paid。好開心,這次除了可賺些微零錢外,還多一樣東西可放在resume上。對於我這個沒太多東西可寫上履歷的人,意義重大。不過,因為是第一次work on campus,所以有很多forms要填,又要去IO,又要去payroll office,又要再回去chem chairman office,很是麻煩啊!!!

昨晚帶devotion sharing,沒太多預備,但帶得都算可以,還談到圈子與關心的問題。包括分享與代禱,整個五人聚會歷時兩小時,比我預期中的長,不過大家都有好的分享。

最近兩三天不斷的“煲”<<尋秦記>>,是劇集,不是小說。我知,我比較outdated,到現在才看,不過沒法了,我到前幾天才發現原來在我的電腦中,這可是我前室友的一大貢獻。其實,我覺得那套劇不是特別的好看,(至少沒我想像中那麼好看,)只不過,當我追開電視劇的時候,只要不是太過差勁的話,我都是會追下去的。像情深深雨濛濛,我就頂不住了(如果看倌很喜歡那套劇,那恕在下得罪了。)我看了一集便沒有再看下去了,我覺得劇情太“老土”了,可能是我不懂愛情吧!

買了mouse pad及wrist rest及好友作為牛一禮物(與莉莉夾份),他挺喜歡的,太好了,雖然不是太貴重的禮物,但,禮物這東西,在乎心意麻~~~知道他那邊的團契也缺乏一些成熟的基督徒,覺得有少許同病相憐,有點替他可惜,亦有少許擔心,畢竟他的根基亦未夠深(but,so am i...)

與在澳洲墨爾本的好友icq,都很久沒有與她chat了,所以,即使我有很多功課要做,仍是與她chat了才算。她這個十二月就畢業了,為她高興、感謝主,她叫我去看她畢業,可惜,我已訂了機票,不過,promise會送她一份畢業禮物,又要花心思去挑禮物了,錢不是太重要,因為都這麼多年朋友,冇計啦~~~

台長: 狄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