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01:20:3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手做羹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來的壓力不小
每個案子都有客戶盯著去完成
其實小聊一下大家熟捻了就會發現話題會聊開
特別在TEAM中女生多的情況下
聊著聊著忘了該是工作重要還是聊天重要了
當然囉~工作完成時有些客戶真的很有人情味
會送上一些禮品像是水果、畫冊之類的
而彩色海芋也是這樣的因緣際會下
入手的禮物~只不過轉送老妹啦

其實大家都是貪吃的
特別是外邦進貢(一.一 是客戶送的吧)
有地方特產或是一般季節性的水果、餅乾等居多
討論好吃的地方在哪
還有哪些其他的小吃特別引人想去品嚐
有時候會討論起製作的方式
呵呵...特別是廚藝交換心得總是能有很多收穫
上次中餐吃飯因為人太多在麵館裡等麵煮好
順道的跟老闆娘聊起怎麼樣子作菜

說真的大男生做菜是很多見的
但小家庭裡總是希望女生能為家人下廚料理美味的食物
就這樣君子遠庖廚成了每個男生的專利
是因為從小家境的關係
記得小學2-3年級就要會洗米煮飯
後來偶爾遇到戶長們不在家時
會自己下廚炒簡單的蛋炒飯或者法國黃金土司等
當然家裡的每個人都會比誰的廚藝最爛
想當然就是我啦...因為我是有原則的 :P

怎麼說呢~
除了是自己懶得處理每樣食材的麻煩手續
就是烹煮的過程中會有滿身的油煙味
再者當然除了家人之外
誰有口福享用我做的料理呢
嘿嘿...當然是將來的老婆囉
不過這也是要看心情的 :P
沒辦法油膩的廚房向來就是我不能忍受的
SO~包便當吧 ^O^

總是會跟朋友開句玩笑的說
所以要當我老婆的是要很有自覺的
一定要會做飯跟料理家事
不然遇到不碰洗衣機跟懶得煮飯的老公
他的頭一定會很痛

*外邦進貢太多的關係,加PO了這一篇小小心得

台長: 幼稚園小班生。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