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1:02:26| 人氣2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爸的心酸+ㄔㄨㄚ、勒等(阿爸同意刊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爸是全家最呵護、最寶貝小宥子的人,
可是~卻不是小宥子最愛的人,甚至排名還挺後面的,
阿爸在小宥子的心中=會帶他去玩水看魚的人
所以只有在他想玩的時候,才會想起阿爸的好~

平常阿爸想跟小宥子示好,要抱他、牽他、索吻,常被無情的拒絕
再多跟小宥子盧幾次,小宥子還會越來越生氣ㄌㄟ
但是,下一刻,小宥子卻主動對媽咪投懷送抱+kiss好幾下,
看得阿爸非常心酸,感嘆『啊那ㄟ差那麼多?』
此時,媽咪就會跟小宥子說~『去抱一下爸爸啦~爸爸對你很好ㄟ~』
小宥子有時不甩,有時就會很敷衍的應付一下爸比的渴望

媽咪有時也想不透為啥會這樣~
明明換尿布時,爸比都會好聲好氣地跟小宥子說~非常之溫柔體貼
動作也有夠輕巧,好像小宥子是捧在手心的寶貝
有時媽媽實在很看不慣,換個尿布、餵個牛奶,
為啥得這樣慢慢跟小宥子說,很浪費時間,
就會很粗魯的把小宥子抱過來,快速換好尿布
常常覺得爸比對待小宥子太溫柔以致於超沒效率的......
媽咪常無視小宥子的哭喊,三兩下解決ok

但是哭完了,小宥子還是要『媽媽』,不要爸爸,
哈哈~媽咪大概贏在天生優勢~有『ㄋㄟ』就穩贏了
以致於爸比心裡大概有些許不平衡~
哈哈~只能說爸比輸媽咪在『起跑點』啦!(誰叫你沒奶,哈哈~)

至於ㄔㄨㄚ、勒等,也粉好笑

某日,小宥子被媽咪困在床上,不肯喝奶也不想再看書,
指向轉向爸比求救(媽咪根本不會想帶他出去玩,這時世上只有爸爸好)
整個人爬上阿爸身上,像無尾熊 一樣黏著,不肯下來,
而且還會用腳一直想蹬高,示意阿爸快起身,抱他脫離阿母的魔掌
結果~好死不死~竟然ㄔㄨㄞ、中阿爸的『命根子』
馬上看到阿爸『臉色大變』(其實應該說臉色大『便』)
呼呼~媽咪OS~小宥子死定了
結果~看阿爸忍著痛、咬著牙,繼續親切的對待那位闖禍的小人兒
媽咪實在是覺得粉好笑,忍不住笑倒在棉被堆裡啦!

另一件讓阿爸每夜ㄔㄨㄚ、勒等的事,就是~
小宥子被媽咪無敵的ㄋㄟ功睡著了,就會自己調整睡姿,
頭在媽咪的胳臂下,腳在爸比的臉旁邊
半夜,就會伸出佛山無影腳,往爸比的臉上、眼睛踹下去
阿爸說有一次他真的痛的想殺人
阿母就問~啊~你有偷打小宥子回去,報仇嗎?
阿爸很無奈的說~沒有!我就默默的轉身了~
(好一個落寞的阿爸背影,不輸給朱自清的背影吧!)

昨晚,媽咪和阿爸一起陪睡時,
媽咪發現,阿爸怎麼把臉埋在棉被後面,很疑惑的問
阿爸回答~我在用棉被築一道牆,才不會又被宥宥的腳踹到,超痛ㄟ
哈哈哈哈哈~媽咪忍不住大笑~實在是粉好笑ㄟ

媽咪os~如果小宥子踹到我,一定打回去~讓他記取教訓,知道誰才是老大!

台長: 小宥子媽咪
人氣(2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宥子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便臉就是長這樣啦~
此分類上一篇:愛吃麻竹筍

祐祐媽咪
吼…爸比的脾氣太好了啦!!
這一點我實在做不到!!!
不過,在我們家也是媽咪佔上風…
祐祐也是比較愛媽咪唷!!!
呵~~~或許真的是因為奶奶的關係…

跟爸比說啦~~~
太寵了啦!!!!!
命根子如果不想再被踢中…
還是要兇一下啦!!!
ps:想像那個畫面…我應該也會笑倒在棉被堆裡!!
2008-06-27 16:55:22
版主回應
爸比的脾氣好不好,這很難說
但對小宥子,根本很少發脾氣~
哈哈~我到現在想到那個畫面,還覺得粉好笑!
2008-06-27 18:02:25
pukii媽咪
原來當辛苦的老爸.都會有這麼一天
我老公前幾天也被踹中第一次(命根子)
我老公痛到在床上翻滾.
我還一直問說:老公.你這輩子還有被其他人踹過嗎
我老公氣到都不跟我講話了
至於踹臉嘛!小PUKII在ㄋ睡時.腳都會順道踢他老爸(小PUKII睡中間)
我倒是都會幫我老公解圍.跟小PUKII說:喝ㄋ就喝ㄋ.踢什麼踢.這小人就會假哭一下.馬上再喝ㄋ睡!
2008-06-27 20:11:28
版主回應
哈哈~這是他們父子的事,我基本上都不管啦!
不過如果是欺負媽咪,媽咪就一定會好好管教啦
像今天刷牙時,小宥子又咬我,痛死了,
馬上罵他+打他手背好幾下,還是覺得超痛,
然後又抓小宥子的手臂咬一下,問他痛不痛
跟他說~你咬媽咪痛痛ㄟ,媽咪咬你會不會痛?
下次再咬媽咪,要修理你喔~
2008-06-27 23:36:56
pukii媽咪
你對付小宥子這招我倒是常用.有時候小橙跟我玩抓我的頭髮.我也會抓回去.
咬我.我也咬回去.耍脾氣在地上躺.我也學他(在家裡)
我想他一定拿我沒輒(怎麼媽咪比我還小孩子氣_)
每次我生氣時.我老公都會要小PUKII來秀秀我.
他就會走過來摸摸我的臉.然後再親親我.
這時候氣都生不下去了(不過是他老爸惹我生氣的)
2008-06-28 02:56:07
版主回應
哈哈~pukii是你們夫妻之間的潤滑劑,真不錯啊!這樣就吵不起來,pukii一定很高興可以當和事佬~
2008-06-30 00:0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