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01:41:03| 人氣4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肝寶貝住院了,好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YOTA媽咪的心肝寶貝,住院了,好難過...
上來這裡抒發一下複雜的情緒

上週末回娘家度假,沒想到星期日要上車前幫TOYOTA尿布
發現小雞雞上竟然有一滴血,
本來拿著相機要拍TOYOTA金黃色的便便當紀念的我,
頓時嚇壞了,和爸爸兩個人趕緊把他送到彰基急診
到醫院,才知道他發燒了38.2度
(活動力好,讓我一直沒發現他異常了)
醫院後來也做尿液採集化驗,原以為應該可以馬上回家的
竟然被告知:TOYOTA極有可能感染泌尿道炎,
必須馬上住隔離病房,家長一天只有兩次探視時間
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我震驚了好幾秒才回神
心想:北鼻這麼小,怎麼會這樣,眼淚在眼眶打轉
辦好住院手續後,北鼻就被護士抱走了,
到了嬰幼兒中重度病房,聽到北鼻嚎啕大哭
才知道北鼻需要做尿液細菌培養,
小小年紀的他必須承受插導尿管的痛苦,
心底真的很痛苦,巴不得替北鼻承受這樣的痛
聽著北鼻的哭聲,我只能跟護士央求要餵母乳,
我不能為北鼻做什麼,至少可以用ㄋㄟㄋㄟ安撫他
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早中晚一有空就到病房報到
還好有餵母乳,隔離病房除了會客時間,基本上家長不能進去
但是餵母乳例外,隨時都可以(唯一的安慰)
為了TOYOTA,我四處奔走,找朋友幫忙去瞭解病情
還好,有很多朋友的幫忙,
得以讓北鼻在那裡受到護士特別的照顧
不過,儘管已經受到特別的關注,
有時去餵ㄋㄟ時,還是看到北鼻哭紅的雙眼有點浮腫
今天護士還跟我說北鼻有點紅屁股,
回到家後,又忍不住哭了起來,真的很心疼
已經住院四天了,還不能出院,
醫院說還得做一些檢查,但是卻遲遲沒下文
北鼻每天待在病房裡,打抗生素,
唯一慶幸的事:北鼻非常愛笑,所以很得人疼
每次會客時間一到,就會發現護士特別關照他
例如:別人的北鼻睡病床上,
我家TOYOTA躺在手推車,和護士對看,笑嘻嘻
甚至還看到護士抱著TOYOTA跟我招招手
護士們都說北鼻好愛笑,還會笑出聲呢!隨便逗都會笑
不知道北鼻啥時可以出院,看著房間裡北鼻的玩具,
床上卻空蕩蕩的,沒有北鼻可愛的身影,
有種辛酸的感覺襲上心頭....

台長: 小宥子媽咪
人氣(4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宥子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病房裡的開心果
此分類上一篇:小宥子越來越體貼媽咪了

剛剛才發現你的id改了...嚇了一跳....
姐..別擔心...因為之前我媽帶的妹妹也是...
有好幾次的經驗了...
妺妹在插尿管時...新手護士超不會弄..把妹妹弄到哭到不行....害的我媽跟妹妹的媽媽也哭成一團....
很多新生兒都有這種情形說..有時洗很乾淨..還是有發生的情況...很難發現...都是等到尿道發炎發燒了才知道...我家妹妹感染了二,三次說...
醫生說...這種情況啊..等baby大一點後會改善很多...不知道小宥子的情況一不一樣...
在幫小宥子洗澡時,小雞雞要洗乾淨一點..雖然有時還是沒法避免...我媽也不知為什麼就會發炎...
希望小宥子早點好起來...
2007-05-11 17:46:16
呆呆魚
昨天醫生安排小宥子做『尿道攝影』的檢查
初步報告是沒有問題的,
也就是說北鼻應該沒有尿道逆流的構造問題,
應該只是單純的細菌感染,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
醫生說:北鼻應該星期日就可以出院了!
我想出院後,要跟保母溝通,每次嗯嗯後,
換尿布前都要幫小宥子洗屁屁和小雞雞了,
不然一個不小心會不會又感染,那媽咪的眼淚又要流不停了
2007-05-12 05:5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