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6 21:58:28| 人氣1,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的未來

話說 最近有遠房親戚來訪,父親帶著兩個小女孩來我這,一個是國中一年級,一個是國小三年級,雖然大家不常見面,但最基本的教育與禮貌應該要有吧!
其實是我的表弟啦,生了兩個女兒,
我問他有相再生一個嗎?
他回我說:咱們將他們生,就要教人,不然就別生人家,
他說 :他的同學已經生了一個男孩,又要拼第二個男生,
他問:有一個男生就好,為什麼要再生一個男孩,
同學:回答是一個若是不孝,還有另外一個來有孝,
他回:若是兩個人都不孝,不是都一樣,又說咱們將他們生,就要教好人家,
從進來我這到回去約半小時時間,大的沒開過金口,小的只有說了一句話,
那一句話是這樣,
爸爸:跟他們說跟阿伯說再見,兩個完全沒動靜也沒有開口,
爸爸:說妳們兩個傻傻地,這時小的終於開口說一句,我在學校是第一名,是你傻!

你希望他們的未來是什麼

台長: 雲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筆耕一畝田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