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6:58:17|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ㄚPan 點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題目 _ 不可有敷衍字句`
     
     如: 不知道。沒有。甘你什麼事。 [[ 諸如此類的 ‥

     若違規;罰你祖宗十八代算數學 =皿= (笑)`

     題目不多﹐要乖乖的寫完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開始`



`♥ _ [壹] //*☞ 你叫什麼名字:♠ 猴子

`♥ _ [貳] //*☞ 你幾月幾號生日:9/3

`♥ _ [參] //*☞ 你家住哪:全家就是你家

`♥ _ [肆] //*☞ 你的興趣是什麼:發呆(思念春天)

`♥ _ [伍] //*☞ 你現在最愛的人是誰:大家...XD

`♥ _ [陸] //*☞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女朋友:貳個

`♥ _ [柒] //*☞ 當你發現你們之間有第三者你該怎麼辦:來人..關門放狗

`♥ _ [捌] //*☞ 如果你愛的人突然說不喜歡你了你怎麼辦:這是緣分:)

`♥ _ [玖] //*☞ 如果你愛上朋友的男朋友”ⓞⓡ”女朋友你怎麼辦:
                         這是巧合:) ((踹..

`♥ _ [拾] //*☞ 哪天你發現你是ⓣ該怎麼辦:就醬拌

`♥ _ [拾壹] //*☞ 如果你跟你最愛的人分了你會怎樣:能怎樣..

`♥ _ [拾貳] //*☞ 你他媽的你弱不弱智:我他媽的我好弱智..= =

`♥ _ [拾參] //*☞ 如果你左臉被打,你會怎麼辦:原來你是右撇子

`♥ _ [拾肆] //*☞ 媽媽如果跟你說,你是豬啊:我會說:嗯阿,還在豬舍                         被一對豬父母給養大

`♥ _ [拾伍] //*☞ 請問你會不會自誇自己是天才:不瞞你說,我是人才

`♥ _ [拾陸] //*☞ 你會不會想自殘或自殺: 恩?我怎麼沒想到還有這種方                      法..

`♥ _ [拾柒] //*☞ 性別男還女:田上力下

`♥ _ [拾捌] //*☞ 你他媽你會不會投籃球機:我他媽我就是會投籃球機

`♥ _ [拾玖] //*☞ 承上,命中率高不高:我他媽你管我命中率高不高..

`♥ _ [貳拾] //*☞ 請說你愛我:有獎品嗎?

`♥ _ [貳壹] //*☞ 請把你做過最噁心淂事說出來:說了,你們也不信                          的…。

`♥ _ [貳貳] //*☞ 請問你會不會自誇自己很可愛很帥之類的:哦 !! 妳會

`♥ _ [貳參] //*☞ 你最喜歡殺小卡通:海綿寶寶..看了會影響智商

`♥ _ [貳肆] //*☞ 你最愛玩什麼遊戲:旋轉木馬!!

`♥ _ [貳伍] //*☞ 如果你中樂透,你會怎麼做:買樂透...(踹

`♥ _ [貳陸] //*☞ 如果你有壹個願望,你要許什麼:最後一個願望要藏在                         心裡!!你懂不懂 ?

`♥ _ [貳柒] //*☞ 你會不會很靠北:我喜歡靠東..

`♥ _ [貳捌] //*☞ 你如果是上帝,這個世界會怎樣:”明天過後”就知道                          了 

`♥ _ [貳玖] //*☞ 你會不會抽煙:抽菸繪得肺癌!

`♥ _ [參拾] //*☞ 你會不會喝酒:喝酒有益身心健康

♥ _ [參壹] //*☞ 你討不討厭你爸媽:看情況

`♥ _ [參貳] //*☞ 如果你走在路上,發現到處都是ET你會怎麼辦:
                  學著用踢下面當招呼,用手指尿尿..

`♥ _ [參參] //*☞ 你下輩子投胎想當什麼:妳爸.. 

`♥ _ [參肆] //*☞ 你想不想把你們老師蓋布袋,托出來打一打:
                 如果是某毛娟的話這個fu我喜歡= ˇ=

`♥ _ [參伍] //*☞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我愛你(我喜歡你):有

`♥ _ [參陸] //*☞ 你覺得警察ⓜⓐⓝ不ⓜⓐⓝ:什麼?!我看不到..

`♥ _ [參柒] //*☞ 你是不是名副其實的路癡:還好啦~不過是白痴的痴..

`♥ _ [參捌] //*☞ 如果全世界都是異姓,你會怎樣:淨身..xD

`♥ _ [參玖] //*☞ 你喜歡如花還是許純美:我喜歡妳..XD

`♥ _ [肆拾] //*☞ 想到天空你想到什麼:藍天藍..白雲白..

`♥ _ [肆壹] //*☞ 想到檯燈你想到什麼:一字一橫長,一撇到南洋~

`♥ _ [肆貳] //*☞ 想到白痴你想到誰:我我我!!

`♥ _ [肆參] //*☞ 想到天才你想到誰:蠢材

`♥ _ [肆肆] //*☞ 想到髒話你想到誰:彰化

`♥ _ [肆伍] //*☞ 想到漫畫你想到什麼:還是卡通比較好看..

`♥ _ [肆陸] //*☞ 想到照片你想到什麼:有沒有多一個人= 口=!!

`♥ _ [肆柒] //*☞ 寫到這你對這份問卷的題目有何感想:粗話真多

`♥ _ [肆捌] //*☞ 寫完,你想對點你的人說什麼:以後點名都點我就對了                        XD

台長: Monkeyの攸澤 "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呆咩 點點名 。

_搞 "怪" 》ㄚPan
你真的有寫ㄝ


阿奏好乖喔
2008-04-09 17:35:08
版主回應
我乖 ? 妳不知道哦 =ˇ=
2008-04-09 22:2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