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11:04:53|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凝結了空氣請收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ct. 06
 
是不是大學生各各都是爆肝人阿
我只知道我累慘了 這樣是很愉快
以為會在家默默看完剩下的黑暗騎士
沒想到這樣不寂寞的過完週末
看了很瞎的KIDS 還有ゲゲゲ
鬼太郎還比較好看 怎麼回事啊
end跳舞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好白痴
晚上都是一貫的打麻將阿
連平常日都無聊到每晚都要開game淘 玩
好驚險的這次差點被發現 哈哈
真的要乖一點了....鐵做的翅膀遇火還是會融的

眼睛沒眨幾下又飛去陪你找生活
對方爽快的答應叫你今天去幹活
可是怎麼第一天碰上最倒楣的事阿
不過不可以放棄?你
事情來了是要面對的,不可以逃跑阿
努力過了 就算被罵了也okㄚ
反正又不是沒被罵過
是不是 啊!
問題來,面對了就會簡單的
這並不困難;)試過就知道囉
 早早的回去買了食物
可是北投的派克為何沒有情人果冰阿
想吃吃不到很痛苦埃
還有那鬼片哪,突然毛毛的所以就不看拉 哈
接下來的越獄風雲 真的還不錯
然後你還真的有陰影拉 這樣怎麼得了
小小一段路騎的奪驚險阿
我都害怕了 哈哈``
這樣怎麼還有人敢給你載? 哈哈
我命都給你了! 嚇壞我...

(N)
net&ten 還沒看完好懊惱唷

台長: 人小鬼大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