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00:53:02|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3/11

今天在眾所期盼之下

終於要出發了

三年一次的全家出遊

這次最準時

一早三台車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囉

我們的第一站:紫南宮 http://www.landgod.org.tw/index.asp?set=media

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這是個很出名的景點

來這借發財金

可助財

但在發財後可要記得還金喔!

「有借有還,在借不難。」

因為廟宇的人說

自己財自己借

所以我也求了一筆

廟裡擠滿了人

借到了600元

也買了金箔

貼了「金雞」滿身

要保佑我賺大錢喔!

接下來在午餐後要趕往第二站

第二站 is:九族文化村 http://www.nine.com.tw/

要趕在下午兩點前進去

因為現在是薰衣草的季節

要合併了日月潭纜車

因此我們要趕在兩點前進入

要到這遊玩的朋友們

可以在下午兩點進場

下午兩點後就算星光票了

星光票:390元

全日票:550元

所以不趕著玩的朋友可以到下午在進場

只是我覺得有點不夠玩

第一個就是出發往空中纜車

只是我真的怕高

不然風景真的很美

纜車可以攜帶寵物

只是要壓證件借狗籠

進到排隊區就要把狗狗關在籠子裡囉

(狗狗都怕高,我想把他放出來在纜車裡...大叫的應該會是我們吧ˊˋ)

在離開九族前往飯店時

總覺得還沒有玩夠

所以

親愛的!

下次要在帶我來

記得喔

你的第三個旅行

九族文化村

接著我們就要回今日的小窩囉

今天住的是晶圓度假村 http://www.crystal-farm.com/

講真的

我不太滿意

因此就不特別介紹了

只是這個渡假村就在九族旁邊

因此不想走太遠的朋友

可以考慮到這過夜

這個渡假村若是要攜帶您的愛犬

可是要到小木屋居住喔

但是小木屋裡沒有暖氣

因此建議夏天居住

晚餐是合菜

依人數而配菜

早餐則為自助式

這裡的咖啡真的不錯喝

直得仔細品嘗

第一天晚上我們還到埔里觀光夜市

他的大小跟林園夜市差不多

但是吃的蠻多的

總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在吃

到了夜是還是吃ˊˋ

這趟下來不曉得要胖幾公斤了...

(親愛的!可別不要我 =.=)

就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迷路了

一直在同樣的地方繞

越開越高

因為是山上

夜晚真的又冷又恐怖

我們越開越深山

路也越來越小

因此我們急忙求救

打回飯店

注意:在深山迷路怎麼辦?

飯店人員要我們求助110

「用手機」打110

因為現在的手機都有導航

因此我們用手機打

總機就可以搜尋到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

所以在深山迷路

不要在憑直覺亂開

因為真的很危險

這時我們可以求助人民的保母

真是辛苦你們了^^

最後我們是由辛苦的警察先生

開著警車

帶我們回到飯店

真的是讓我們虛驚一場

也學到了一個生活小知識

第二天的行程就比較隨性

因為對這裡的路不熟

所以就開到哪玩到哪

今日的第一站:18度c巧克力公房

這裡是個很著名的地方

他只賣巧克力跟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喔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

一定要認識這個地方喔!

第二站也是著名景點:紙教堂

聽說這個教堂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

真的很美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走走

入場卷50元

可折抵消費

因此這佔有了戰立品

一個編織包

用了5張入場卷而來

所以真的可以折抵唷!

只是有個原則「不找零」

接著結束了南投的旅遊

因為我們的第三站

跑到了台南的關仔嶺

沒錯

這裡最著名的就是溫泉

第三站:統茂溫泉會館

這間店可是當地名氣不小的呢

有室外泡湯、裸湯

也有泥漿及溫泉魚唷

因為近日作息時間不規律

所以臉上的痘痘就爆發了

所以當然得不能錯過這機會囉

泥漿不但要敷臉

還要敷全身

洗玩溫泉後真的變白囉

臉也比較保濕

愛美的朋友們

可以來這參考看看唷

來到這裡

千萬別忘了這裡的「桶仔雞」

真的好吃

所以愛美愛吃的朋友

這裡絕對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親愛的

這趟旅遊

不但公開我們的戀情

還讓我有點難過

因為你不在

我們就不能一起出遊

也少了一台車車

想想我們的crv

他在家應該也很無聊ˊˋ

呵呵

這趟旅行下來

胖了一公斤

可別嫌棄我喔!

不然我會哭哭

雖然是變胖

但是我還是很想念你的桶仔雞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我好想你

從今天起

要開始計算你的電話卡

老婆要幫你計算

一年的兵要用掉幾張電話卡ˊˋ

這一定很好玩!

要記得留下來喔!

台長: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