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3:42: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不讓我買薯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很想吃薯條
可是媽咪不讓我買
她說她跟鄰居雞排阿姨處不好
她說阿姨會亂說話
後來她們不好
互不往來
不來買牛肉麵也不去買香雞排

昨天我聽媽媽的話
後來媽媽帶我去三段買
但是那家沒有賣薯條= ="

今天回家還是想吃
媽媽就說吃炸的會胖
又說叫我去頂好買她炸給我吃

真的是
很堅持...
那些婆婆媽媽...ㄏㄏ
我的媽咪也太可愛了
她女兒只是想吃一包薯條
卻不能去買...大人的恩恩怨怨何苦女兒ㄋㄏㄏㄏ



台長: Aeo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ome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我阿公
此分類上一篇:幫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