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4:27:4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永哲陪我到九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不知道要辦亞太是真的假的
不過現在的我心裡很脆弱
卻理當要振作去做些事
很需要有個大人陪

熊永哲每次說的話都會讓我想一想
他會讓我覺得他是個大人
也很清楚的幫我看見我的世界
會給我鼓勵會讓我開心
會幫我果決

他說九月中
要去上海唸書
中文研究所
大概念個兩年
如果台灣沒有讓他留戀的事
也許就繼續待在那

我有點捨不得
雖然沒見過面
但是至少感覺兩個人是在同一片天空底下
他說不會的離開前他會請我吃頓飯

我才剛要踏進社會
他就要離開...

熊永哲說”他沒有愛過我”
其實我都知道
其實我可以擺脫不要
擺脫不要
我會很好
熊永哲說”成長需要代價”

等我吧!
等我長大一點看的開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多久

只是陪我到九月吧!
我需要個人陪
在這個剛開始又難以靠自己堅強起來的階段
其實我不如他看見
我比實質上他看見的我要更超越他優秀許多
沒什麼不好擺脫
只要我不再讓自己看見從前
那些什麼好不好理不理虧

如果點石
可以讓過往的記憶在腦海裡消失沉積
我會那樣選擇...
學習做著當初兩個人生命裡
沒有關係的陌生人

當我離去的那天
我就不會回來
這一點我比誰都清楚
我的認定一直都很固執
也許那個時候我過去給你的溫柔會比你給過我的傷害
更殘忍
因為你是切切實實的傷害趕走了一個真心待你還願意對你善良的好人





台長: Aeo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新朋友13小姐
此分類上一篇:好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