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2:20:2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要想太多
現在似乎很好

你好像會打電話來關心我
我們有連絡
也不會因為有太多期許而有更多要求

你用一個陌生的亞太號碼打給我
過去的號碼被頂讓了
手機...也被頂讓了
心有點痛
可是我要假裝那沒什麼
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我有透露一點氣憤
可是你沒有主動安慰什麼
只說你弟弟拿走了所以你又辦了一隻
雖然是同一款手機
可是顏色不一樣了...號碼也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我還要不要記起以前
每當我記起
我就想起滿是傷痕和不安的瘡口
不記起以前
我們可以好像什麼都沒有

你說很久沒看電影了...
看電影的邀約已經不像從前那樣可以輕易的說出口
我感覺的到...
後來我說你來台北還是我去新竹
你只說你去台北每次都感覺很累

其實兩個人之間
有點小心
小心的不發上無謂的火
小心的不打擾的太多

我不知道該怎樣
有時候
眼淚還是會掉下

我假裝沒有哭
我假裝沒有太難過
我抑制心裡的火

當初覺得沒有必要一樣的三個號碼
也不一樣了...
當初你在意的不在意了
我不在意的卻在意了


台長: Aeo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
此分類下一篇:平靜
此分類上一篇:陳民彥結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