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0:38:1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可能不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昨天告訴我
你是民彥
很抱歉發訊給我
你只是想關心我
雖然我可能不想知道你
你問我好不好
還是那句老話
工作有沒有找到?


我不知道
你還要嘗試多久
只是每次一想起你的存在
我的眼淚就一直掉
所以還沒有好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當然記得你
怎麼可能忘記
只是刻意的不去想起

看到你好
你有新的嚮往
我會心碎
因為我還在心痛難過
也許是我不夠愛你太愛自己
所以沒有準備
把你抓進我心裡
因為我知道
我會傷心

你知道?
我會傷心?
當你傳訊給我
我就會看見自己
真實的壓抑

沒收的眼淚
都會被提領

但是留有關心
又能怎麼樣ㄋ
你還是不會來愛我
我也沒辦法杜絕會想向你索取愛的心情
對彼此
都太沉重

我很難過你還在
也謝謝你還在
你還有放在心裡...
但是如果可以
我會希望不把你放在心底
忘記以前
我跟你

因為那樣的傷心
太過傷心...

台長: Aeo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
此分類下一篇:趕考
此分類上一篇:幾號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