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0:04:3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三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身體累
昨天又哭著睡

最近懷念起從前
高中的那三年
我參加的康輔社
帶過的營隊

那時候覺得自己很不足
所以努力
卻也很卑微
那時候的大哥大姐
真的也給了很重的陪伴
那時候不覺得他們給的多
現在
卻覺得他們給的其實很多
只是我沒認真看沒有真心接受
只被自己的卑微矇蔽
我不知道小隊時間我說了什麼
只是那些留下的小卡
都再再的述說著他們誠懇的觀察

和大學的康輔社不一樣
那時候的社團
帶著很深的輔導
不是只是玩樂
才發現
那才是我要
原來
我有得到

翻著高三為自己升學做的學習資料
裡面有很多高中的東西
敘述了好多
高中比現在內斂深度的多
現在?
荒唐晃盪的多

那時候的敘述裡
好像我真的很愛哲學
連朋友的敘述都這麼說
這四年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變的

我很慶幸
那高中三年
至少
我曾經充滿看起來還算足夠的
智慧

好想把那時的記憶找回
最近那些社團裡的一切在腦袋回盪
帶人很難
擁有那樣可貴的記憶
也很難

台長: Aeo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懷念蜜月灣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