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0:10: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順善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快速的奔馳
不經意的遠離
來洗刷那不堪的記憶

還是
只是用著更殘酷的方式
要著自己告訴自己
那些不算什麼

血染了空氣
瀰漫著生命單純的淘氣
黑色隔熱紙的陽光裡
外面看不見我的看著這個世界
外面有著暖暖的風和草皮
那些單純的人們...其實我還看的見
也還可以分辨
只是自己...?
卻不再單純

我不要和誰有關係
我要和每個親近的人
有距離

不是自己投注的自己給予
下次
我們去游泳吧!
去那個若大的池子
脫光衣服
讓自己透明的屁股
滑過那個水面
讓生命自負的閃爍

不過我們陪伴著彼此
享受著那些別人無法明瞭的東西
我們?
還是自私的沒有關係

就像過去
我荒唐的過去
和更荒唐的現在一樣

抓住原則
就沒有什麼不可以
和”隨便”這種別人可以定義的東西

你看著我?
我對你和這個世界
都有敵意

是你教給我
自由這種東西
只能看見自己

我會讓自己變的隨意
隨意的去嘗試自己要的
不管別人的眼光
不管我穿的多少
不管也許我多放蕩

從現在開始
也許我會保留一點點善良
但是我會以自我為中心
孤傲保留防備的
看著你
噱奪你眼中那個
我本來存在的善良
和軟化

風在吹
外面的世界在晃盪
我還是可以分辨這個世界讓人保留的好

我知道人們眼中的光明大道在哪裡
但是我還是選擇
一躍而下

台長: Aeo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
此分類下一篇:奇異創傷
此分類上一篇:說的太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