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02:21:5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肩膀~何耀珊*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的旋律一直迴盪在我腦海裡
我想音樂本身(不包含歌詞
也有他觸動人心的地方

有時候不知不覺就會哭了起來
不哭的時候就是有人在身旁的地方
我很好強
在別人面前大致上可以表現的很好
就算聊起來所遺露的悲傷也就是一點一點
沒辦法完整的崩潰
只是今天
連維持自己的力氣
都沒有
我沒有笑臉甚至表現的無奈
我想媽媽看的出來
她看我的眼神中
有停頓

我反覆的想
該讓他愛上和看見的
不應該是我對他的好,我送他的用心給他的驚喜
而是我的人
我真真實實的樣子
沒有過多呵護
沒有過多揣想
不在乎他的那個我

就連對人
我也還是做了太多

我想起每個人
面對著那個他她珍惜的男孩女孩
所給出的那個吻
一定帶著多大的珍惜

想到這裡
那樣的離別
又帶著多大的悲傷

如果我又回來
你會哭泣的對我說
你到底在搞什麼嗎?
如果你那樣生氣的跟我說
也許
我會真的相信你在意我

我討厭愛情關係裡那樣現實的徹底瓦解
也討厭那句”是朋友”的迂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blog.xuite.net/love7283258/Mostlovesyou
這裡可以聽


你的肩膀(喬家大院片尾曲)

主唱:何耀珊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思爾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台長: Aeo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賞析 |
此分類上一篇:3月9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