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0 10:26:20|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媛媛!我當公務員當了九年,第一次看到有人敢這樣跟主管說話!我自己以前當承辦的時候,主管的要求再不合理,最多心裡罵一句X你老師!還不是乖乖照辦!哪有人像你這樣!真的是…靠!你有guts!我欣賞你!」
 
是啊,所以又過了九年,你還是長官,我還是承辦。(笑)
 
「媛媛,我從基層幹起,三十幾年了,你這樣的案子,我幾乎沒看過!你真是個特殊的孩子。」
 
身為公僕,不懂亦不願傾聽,更不接受傾訴。
 
人民的心聲,何去何從?
 
國王的驢耳朵和新衣裳,誰有勇氣揭露這種種荒謬?
 
天生無法說謊的缺陷,卻嚮往人人皆曰穩定枯燥的生活,九年一夢,心魂俱碎,冷暖自知。
 
不是勇敢,而是沒有選擇。
不是孩子,但為了孩子。
 
說是不悔,你信嗎?

台長: 萬格格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你才米蟲你全家都米蟲 |
此分類上一篇:講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