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4 10:51:42| 人氣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場黑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理解G的心情,一定不是三個幹字足以形容。

也可以理解他為何去找神經病訴苦取暖。

但是神經病那句勞役不均也太明顯針對了好嗎?

媽的,怎麼還不遭報應啊?!

 

有病不去看醫生一直放任自己瘋。

同理心用在他身上根本暴殄天物。

 

職場確實是考驗人性的修羅場。

想保有純粹的情誼太難,一旦牽扯到利益,大家只想明哲保身,我也不例外。

所以並不打算苛責誰。

但還是覺得感嘆。

 

不是沒有選擇,只是懶惰,只是膽怯。

轉身離開,有多少吉凶難料。

 

罪魁禍首就在那,沒人敢去追究,只能不斷測試彼此的軟硬。

唉,心軟就輸了,在乎就輸了。

注定我要敗得一塌糊塗。

 

其實沒有誰大奸大惡,講白了,工作總得有人做。

多領錢的還喊勞役不均?

會不會太有事?

如果薪水對調一下,我自認會比神經病有guts

說什麼我們很像,倒八輩子楣才跟你像好嗎?

誰像你自私自大,欺善怕惡。

我承認自己終究是看走眼,沒看出你那黑暗卑劣的本質。

鄙視我?

你憑什麼?

 

忽然明白了什麼,至今依舊針對我。果真狗改不了吃屎。(冷笑)

那一萬塊就夠買心安了嗎?

嘖,早知道就留給你買藥,看能不能讓社會多一絲清明。

 

要調回來就調回來,看看是誰折騰誰。

反正,莫非定律尚未被推翻,恨不得此生不再相逢終歸是妄想。

 

唉,多麼想雲淡風輕,可惜人在就是江湖。

台長: 萬格格
人氣(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辦公室雜談 |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