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00:05:5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do I wan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 do I want ?



選擇回頭走的那一刻 心並沒有真的放下

因為那似乎不是我要的 似乎不是他們認為我應該要的



錯了嗎?

又錯了嗎?

我又錯了嗎?



怯怯的

驚慌的

低聲開口悄悄問



摀著雙耳 遮住雙眼

別說 別說 別說

好怕 好怕 我真的好怕 ........



當你把我從沙裡拉出來 並狠狠澆了我一頭冷水時

我真的很感謝你 感謝你的直言直語 感謝你鞭策我往前

逼我面對膽小的自我 逼我直視陽光的炙熱

我慶幸有你這般良友 真的


然而 當我自認勇敢的選擇另闢路徑時

我的心

還是飄浮不定......


這就是我要的嗎?

這就是你們認為我應該要的嗎?


為何我依然迷惘

為何還是看不見 那個堅定不移的我



你要的 他要的 我要的 本來就不是同一窗美景

你熱愛都市叢林的盎然 我獨喜鄉間小草的幽然

山谷的青翠和天空的蔚藍一樣美麗

高昂的波濤和低鳴的小河一樣悅耳

也許你很可能是對的 但這並不能證明我就是錯了


怎麼我會忘了

忘了我最愛的藍天

忘了我最愛的星空


縱然海上飄蕩的小船自由自在令人嚮往

我卻願化做翱翔天際的風箏


當我再度憶起最初感動的那朵笑花

我的心 不再搖擺不安


我不會天真的以為人生從此就無風無浪

但在我替自己的未來方向做出抉擇後

我就會學著耐心等候盼望



下一季的幸福燦爛

台長: 萬格格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悶草莓悶事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悔
此分類上一篇:請給我一個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