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19:06:13|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煲韓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大人的其中一個娛樂節目,就是窩在家裡煲韓劇。我們選的韓劇,不是每套都大熱,每套都非常好看。但是,每一套我們都能有始有終地看完。

 

韓劇的節奏不及港劇和日劇,可以用兩集交代的情節,它要用上三四集,因此往往在首五集的時候最難堅持。大人也經常笑我說:過了第五集你就會覺得好看。

 

節奏放慢的劇情也不是沒有優點,其中之一就是能讓觀眾的情感慢慢地、穩固地累積起來。到時候,自己就恍惚變成劇裡某些角色,跟著一起感動,一起難過,一起快樂。

 

喜歡看韓劇,也不是因為什麼生死戀或兄弟情,逐漸覺得,韓劇和日劇其中吸引的地方,都是因為許多人生道理,處事觀點,都能從劇本的對白,劇情的發展參透出來。慢慢地,看劇再不只是單純的消磨時間,而是總會讓自己再期待著一點什麼。即使是消秏整整一小時,當中只有一句說話有意思,也就是這個小時的得著了。

 

說真的,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是很少看影碟的,更莫論煲劇。但有大人作伴,一起做些什麼也是樂事。人與人的感情,其實跟韓劇的發展也差不多,節奏不能太快,太迅速。感情還是得慢慢地,逐點逐點地積聚,才穩固。

 

以下是這兩年看過覺得有意思的韓劇,分享一下:

1.      急症室的春天

2.      STYLE

3.      IRIS

4.      不能結婚的男人

 

A8507056@yahoo.com.hk

台長: Pui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二萬元的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終身成就奬

費樂米娜
哇!不敢相信大人也會一起看韓劇耶!
我也有很多喜歡的韓劇,一樣是覺得很多裡頭細微
的人生體會,是很有哲理的,大長今和咖啡王子就
一直是我的最愛。
看了你的推薦也想來看看這部劇了!
2011-03-02 15:5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