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11:21:4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我很認同。

 

保持苗條體態,除了穿衣服好看之外,也能相對確保代謝良好,身體健康。

 

我支持的減肥方式,一定要加入運動,單純節食,實在傷身又不夠見效。最近電視廣告很流行的一款瘦身運動產品,每月只需百多元的分期付款口號,一下子就讓我身邊有三位女士購買,這款運動儀器,聽聞早已賣至斷貨。瘦身需運動,是不爭的事實。

 

女人很懶,我地很懶,難怪歌手陶喆曾經說過,吸引他的女孩都熱愛運動,原因是她們知道健康的重要,並能夠持之以恆。

 

我也愛運動,特別是游泳;游泳主要為瘦身,而且全面又舒服。但過去一年,因被體內的大懶蟲蠶食意志,我就白白荒廢了一年運動時間了,而隨之而來的,就是身體多長了十數磅脂肪,這對已年過三十的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警號!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雖然現在已臨屆冬季,澳門的天氣有時濕冷刺骨,但我仍然很支持各位恢復運動,或繼續運動,以下,是個人長年很推薦的減肥方法,一定有效!

 

一、天天早餐吃淨水麥皮,不加糖鹽,既可清腸胃,又可降低膽固醇。

二、每星期至少連續運動一小時,游泳、打球、跑步、行山、瑜伽等都可以。

三、每餐多菜少肉,少零食汽水;對我來說,少吃麥當當。

四、早睡早起,保持頭腦清醒血液循環。

五、最新發現,每天一杯普洱茶,既可消脂又不提神,早上睡前喝都好,皮膚也變好。

六、最後,時刻保持正能量和堅定意志,誓不與脂肪為朋!

 

A8507056@yahoo.com.hk

台長: Pui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看電視
此分類上一篇:一頓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