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13:28:24|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給我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門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看話劇,卻因為張艾嘉、林奕華,讓我很想一賭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的風采。更難得的是,一向對藝術表演不大感興趣的大人,這次也一口答應和我去看,這個更使我有首日購票的衝動。

不謀而合,在開始售票前兩天,接到好友來電,表示也有興趣一同看“華”劇,毫不猶豫地,我答應了好友再給她們多買十張門票。

澳門政府在推廣和支持藝術工作上,的確投下了不少資源,最起碼,許多國際知名或一級的藝術表演,在澳門發售的門票最貴也不超過五百元。而有更多,像這次 “華” 劇,三百大元便可買到最佳位置。

“華” 劇在澳演出三天,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可能購不到票,一張也購不到。從早上十時開始發售,十一點五十五分已全部售罄。我到過兩間售票處,長長的人龍教我目定口呆,沒想過, “華”劇的魅力會比陳奕迅容祖兒張惠妹在澳舉行演唱會大之又大。或者,陳容張等的演唱會可容納萬人,而 “華” 劇每場只可容納千餘人,又或者,陳容張等的演唱會門票,最便宜的已經可以買到 “華” 劇中上的位置,更或者,政府宣傳一向比某娛樂集團的利害的多;再或者,不得不承認,某程度上,澳門人的娛樂取向,比較偏向文藝路線。這一個,可不可稱讚一下澳門政府,從我中學時代開始,十多年來一直不違餘力的教育和推動藝術文化,讓澳門市民喜歡到文化中心,多於其他綜合表演場所。

買不到 “華” 劇,讓我嘗了一次好久都沒有過的失望,我有抱怨為何政府這次沒有限額購票,我也將會卑視那些炒黃牛的散戶。我期望 “華” 劇會加場,一場好,兩場最好,但我知道,機會很微。或者,下次再碰上星級劇目,我應該重施十年前的漁網戰術,請各方好友分駐票站,只是年紀大,有誰再願意與我晨早起床排長龍?起碼,我自己也不願意。

A8507056@yahoo.com.hk

台長: Pui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不是別人給的
此分類上一篇:記住愛你的感覺

坤伶
我都想睇
2010-01-29 14:44:34
版主回應
我排左兩次都買唔到...sigh~~
2010-02-11 12:3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