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01:41:5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前嚮往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拉克颱風也太可怕了吧

 

怎麼會這樣子

 

我之前想去的鄉下   原本是清靜悠閒的地方

 

如今卻演變成一個個的孤島

 

怎麼會這樣

 

讓我真的事很難過

 

我好想去當義工

 

去幫助他們                    我想去支援前線

 

這一個颱風大家都以為台北會較嚴重

但沒想到在我們開開心心過著八八節的時間

台東、嘉義以及其他地方的人

正在跟土石流及招換他們的死神搏鬥著

我們一點也感覺不到

這一個颱風的可怕

 

 

怎麼會這樣

 

現在的他們卻只能等待

 

等待是一種體力

也是一種考驗

 

 

 

台長: 早安 @ 不想@ LI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ˇ好酸又好苦ˇ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請你回到我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