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20:00: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我又去找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去了一次白沙灣跟不同人去的,上次是和小佩、肉包、日本人、薇妹。
而這次是和阿方、叭噗去的,早上的時候為了拿禮物給又又所以先到大樓,可是他卻還沒到我只好拿給貢丸叫他幫我拿給又又,謝謝貢丸的幫助讓我順利完成!!!!!哈哈哈
去白沙灣的時候公車上有一些人真的很吵,吵死人了機車,不過還是沒有熄滅我要玩的那種心情,哈所以我贏囉ㄒㄒㄒㄒㄒ,今天的浪很大而且有很多的浪玩的超開心的,之後我和阿方還去老街小逛一下,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我坐捷運回民權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回大樓看又又一下但又怕他在那,就想了一個點子打給貢丸問他,你再不再那?知道你在那後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會害羞就沒去了,但回家很後悔因為貢丸說你們忙到630分而已,早知道就等你們了,氣死我了,不然這樣就可以看到你了耶,可是又不知道跟你說什麼。哈哈哈?算了

台長: 早安 @ 不想@ LIF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