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5 10:31:26|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朋友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啊……人真的寂寞可憐呢!即使如我一般這樣容易滿足到可能太安於現狀的人,也經常被這樣強大可怖的感覺……籠罩。

test板上的許許多多,很多人如我在上面得到許多傾訴、安慰的感覺,但事物正反兩面的特性在哪都不能例外。這陣子,我決定淡出,在我的生命歷程裡,我強烈感受到的「段落性」也將在那裡「呈現」。真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雖然所謂生活依附這樣的東西,我還沒有找到下一階段的我的位置,然而,我性格中所謂「行動力」的部分,果決地下了決定,雖然即使……在某些人眼中,是無情的。

我一直相信,在生為一個人的生存的責任裡,離開、斷絕會令自己痛苦的環境,是相當必要的。這個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有的只是生命的無奈之類討厭的東西吧!很多時候我選擇妥協,同時說服自己安於那樣的「命運安排」;積極面則是做一些主動的決定,斷絕什麼、或追求什麼,總是不希望可惜了自己每一口吸入呼出的空氣啊!

有很多話可以說,可是也許都是廢話,如我自己對自己的了解,文字駕馭自如如我,所有的文字可以是意義非凡,但同時也極可能不過是玩耍表演罷了!

那就,不說了吧!祝妳一切都好,順心如意。

秤子04252000am12:50於公館

台長: 秤子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