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2 02:14:0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Million Dollar Hot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不預期這部電影,只是喜歡女主角,那精瘦神經質的模樣。也許反映出了一點點的自戀,在某些人眼理我也許正是這德性。

我喜歡這部電影,片頭片尾各一次的狂奔,側方揮手,像是在對世界道別;沒錯的,對他而言是在對世界道別。

還有那兩句台詞。

I can't die. I am not exist.

讓我很有感覺。

在BBS的movie板上有人比做American Beauty. 不過這部片子卻沒有American Beauty討喜,卻是會讓我想要弄來VCD收藏的電影。

看電影的時候思考到,是不是這種調調特別會讓我無可救藥地喜歡?只因為似乎不好懂?同行的女孩睡了電影的大半時間,我卻興致盎然地看完整部電影。

逃避那種媚俗的可能、的想法、的解釋是說,這樣隱晦的方式,更讓人覺得想像無限,吧!

看的是晚場的電影,下午等著另一個朋友開月會結束來一起看電影的時候,在東區麥當勞前,未完成的捷運站出口旁,楞楞地又盯著天空瞧起來。

想到自己小時後常常被長輩以因為不明白卻想多做鼓勵的言語讚美,這樣痴呆的行為。

這部電影的女主角,那樣楞楞地,神經質的,有些東西,在生命裡,是最初的生活方式,也將會是最終的,也許。


台長: 秤子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