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31 18:50:3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來,人生活上所謂的「活動範圍」是有限的,如果生活規律的話,就更不用說了,何況是路痴。

不過什麼樣的狀況有什麼樣的際遇來磨人,比如,拿張地圖,整個台北大街小巷的跑,討生活。

即便如此,對台北要說有什麼「感情」,其實沒有。

也許冷酷的性格又犯了,但是真的,沒什麼感覺,倒也不是這樣的因果而想離開台北。

熟悉的生活環境對我而言是不太成立的,在我的生活裡,七、八年來四處搬遷,最貼近生活的各種習慣,也必須隨著住的地方而有所改變,甚至諸如絕對必須存在我的生活裡的游泳池和圖書館,都得隨著距離來調整生活步調。

離開台北,到底必不必要?

一直以來都是物質慾望很低的人,然而非物質的資訊集中,也是以台北為主,可是話說回來,每個地方都有這樣的風韻神態,定是迷人的,我想這我倒也不必擔心太多吧!我想。

而我又是相當能享受當下的人,享受生存在的那個環境、境況。

離開台北……啊!欸。

就先這樣吧!

台長: 秤子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