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2 21:24:2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件開心的衣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偏愛藍、綠等冷色系的衣服,偶而挑衣服也不脫這幾種顏色。

因為把自己關起來專注的緣故,對季節的感受連帶地遲鈍了許多,四月初買了幾件短袖上衣,也只能在家裡試穿,高高興興地轉來轉去便罷。

這回來台南得待兩天,時而覺得有點埋怨,時而感到慶幸。

數禮拜以前,已和台南的朋友通過信,得知有便宜的投宿所,就早早打了電話訂房,但南下到達的時間還是晚了些。雖然因為預先知道要往南通過北回歸線,而穿上了一件新買的短袖上衣,但到達台南時天已黑,種種行程的緊迫,我渾身冒著濕黏的汗。

check in時,櫃檯問『一個人?』「對。」也許我的模樣還不夠精明幹練,像個上廁所也得相約手帕交一起的小女孩?兀自沾沾自喜著。昨天的事了。

來吧!介紹一下我開心的衣服。

它正被我晾在冷氣出風口,在我伏著寫字的時候,偶而抬頭就能看到梳妝鏡裡的衣服上的那顆心。天藍色的底色,胸口中央正好有一個白色的心型圖案,像是漂白出來似的,穿著的時候,我好像覺得自己開心得心都跳出來了一樣。

連帶提一下,幾個月前買的小鏡子,是一個半花朵的鏡面,大概只有巴掌大,花葉可彎折,讓鏡子有各種仰角,真是有創意!剛買的時候我興奮極了,握著讓鏡背向外(這樣別人只看得出它的花型),跳到妹的房間大叫:「妳看!我的心裡開出了一朵花!」然後旋轉鏡子「是鏡子耶,很棒吧!」家裡妹妹弟弟姊姊的,我每一個都要表演一遍才過癮,反正大家早習慣了我瘋瘋癲癲的了,呵。

無論如何,都要開開心心的。^_^

4/21/2001

台長: 秤子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