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7:09:5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妝品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學 --

一大早 * 用寶貝新買給我的睫毛膏 睫毛夾 眼線筆 *

都還不錯耶! 還蠻好用的哦 @0@”

而且外表看起來又有質感 *

真喜歡我新的化妝品^^

老公 * 謝謝你! 啾 *

今天一去學校啊 --

我家寶貝茹嬿啊 -- 一大早就在不舒服了 = " =

嚇死我了 = 口 = ” 說想吐 --

害我好緊張 *

到中午就比較好了 --

他說他的藥太傷胃了 --

所以吃了就反胃 @@”

------------------------------------------------

回想之前  -- 我上次牙痛 兩天吃了快10顆止痛藥 --

我慘了 = = ”

有可能以後要去洗腎了   --

不 ~ = 口 =

因為是剛好碰到沒辦法去看醫生 *

又剛好那天在茹嬿家過夜 -- > 口 <

真的忍不住痛 --

才沒辦法 -- 吃那麼多

我媽說 -- 普拿疼吃4顆就要洗腎了 = = "

我吃了3顆半 + 我媽的止痛藥 6顆

那陣子常常會頭暈 --

副作用吧 ..

真怕我身體出問題!

最近啊 每天都喝牛奶 *

一天喝2杯 !
 
想說牛奶可以淡化那些藥物!

畢竟  -- 止痛藥也算是一種毒 *

吃太多會上隱 = = "

我現在對止痛藥有恐懼感 *

除非不得以 *

不然我不敢碰止痛藥了 = 口 =

嗚 --



台長: ♥錚小妞 --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