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3:24: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706 MK Bear @ the Rock+零的突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The Rock的市集~這只在星期六、日才開的,很多有特色的東西看,尤愛那些銀器,但,太貴了!不過,I will be back!

原來那裡有間熊仔舖,我知我又會死在這裡!哈哈~買了MK熊~還和他們在Sydney Opera House前合照呢~heehee~
返city打pool~歷史性的一刻!零的突破!wakakakakakaka~
去之前,黃生隨口問:你估你幾時打贏我丫?
我戰戰兢兢:兩個星期…應該起碼要三個星期…還要非常好運才可以贏…

點知,就在今天,二零零六年七月二日的晚上,我在pool桌上贏了黃生,wahahahahahah!超開心!
我自覺都打得幾好,當然還有少少運氣啦~wahahahaha~不過都要我能夠把握到機會才可獲勝!
真係超開心呀!愈來愈有興趣打pool!開始覺得自己有丁點「桌球意識」了~wahahaha~
我是好學生呢!自創口訣「中停上進下退」真的有用呀!但返香港無得打,只有英式,桌大,規矩又多,難打好多呢!

第二局輸了,但感覺滿好,因為‘自覺’可以「成為阿成對手」,wahaha,勁呀!

黃生,點都好,你起碼留住了我個胃!
Wahaha,你煮的野好掂呀!好好食呀!

「來這年這一天這地 重見曾似相識的你 笑得輕鬆中帶傷悲…」
重看《Love Actually》。每一段,我都很喜歡,真的喜歡這套電影!

每次,看到那一段,都想哭…

小朋友永遠勇於爭取。或許,他們沒有什麼輸唔起…
說出來無壞,唔講就會後悔…
人大了,要考慮和顧忌的東西多了,不是心中有什麼就說什麼…但我還是很欣賞,想說,就說出來的人…
因為我從來沒有那種勇氣…

台長: 布力皮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030706
此分類上一篇:010706 7371公里的距離+英格蘭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