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23:17:0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給世界最好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給世界最好的禮物

最近在想 如果 我們要掛點了 可以的話 你想留下什麼給這個世界
或著說 給這個世界一個什麼樣的禮物

留下一筆錢? 一大筆土地? 驚世發明? 了不起的理論?
想來想去 這些東西都是有限的 會有時而盡.... 算不了什麼 ( 雖然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我想了很久 如果是我 我想留給世界一個〞希望〞 因為〞希望無窮〞
但什麼是好的希望 而且會一直延續下去 ?

我也想了半天 我想「孩子」會是最好的希望
沒錯 孩子並不能完全保證會是「好的希望」 他可能變壞...
但 這就是需要我們努力教養之處
透過我們的諄諄善導 讓孩子成為 「好的希望」
一個能創造無限可能的好希望
如此 我們的世界才會希望無窮 綿延不絕

這就是我想留給世界的禮物

那麼你/妳的禮物是什麼呢? 準備好了嗎?

台長: idguy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