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09:12:0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唱團之[苦挖屎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退伍軍人紀念日。
十二月聖誕節社區、學校表演。
接下來合唱團的下個節目,就是二月中旬的「苦挖屎」爵士音樂節。

我們要唱三首爵士歌曲。第一首「Paper Moon」從十月就有在練習,另一首「Fly Me to the Moon」也有練到一定的程度。不過從一月開始,音樂老師迷可能又加入了另一首讓我差點唱到腳軟的「Blue Sky」。

爲什麼一首歌好好的,會讓人唱到腳軟呢?

因為裡面搭巴搭巴嘟都嘟都的,既饒舌又難記;我一開始連看譜都跟不上咧。雖然後來勤加練習,加上一樣不太會的小胖的支持,終於練到不會丟臉太嚴重的程度。

隨著苦挖屎越逼越近,氣氛越來越緊張;迷可能的脾氣也越來越暴躁 (合唱練習大家似乎都是抱著來玩鬧的心情來踢館的:歡樂有餘,效率不足) 。

今天是倒數第四個練習,練完之後只剩三次。迷可能較了一個打爵士鼓的扁森來伴奏,結果打得奇差無比!原來他根本連我們在唱什麼都沒聽過,完全是在亂打!

彈鋼琴的小美眉長春藤也不時來出個錯。就這樣,你錯一下,我錯一下,整場練習慘不忍睹!練習之後和傑森走路回家,我用八個字為今天的練習做了評語:東拼西湊、七零八落!

一首唱過最久的「Paper Moon」練了一小時,還是完全不對。只剩三次練習了阿!還有兩首歌碰都沒碰到阿!就算碰到了也大概一樣哩哩落落阿!

媽呀~我不要上台去丟臉~!



圖:
十二月唱聖誕歌曲的力氣,快回來啊!

台長: 比利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