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6:46:4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一段落~謝謝大家關心啦m(_ _)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總算是告一段落
這個白目的小弟
害我們全家擔心個老半天
套句話講..
就是溫室的花朵
一點都不曉得做事情之後的後果
逞一時之快又有何用呢
重點是..
應該也聽說過啥叫"團結就是力量"吧
一個人勢單力薄的
你抗議個老半天也沒啥用
為何不向上面反映呢??
我不曉得"那邊"的規定是怎樣
只是..
你犯了個大錯
我知道你短期間是回不來啦
禁假的可能性很高
但是..
你回來
我絕對一定肯定賞你兩個大巴掌的~你這個豬頭弟弟!!!
話說回來..
12/20那天真是有夠倒楣到100點啦
那天我妹載老媽去廟裡拜拜求籤
結果我妹跌倒,跌了個大"黑青"
我則是回家要闖黃燈時..
沒闖過去,到是聽到"碰碰碰"..
哎..
我人跟車沒怎樣啦
到是要讓我的那台車被後面的撞到倒在地上..
實在是
雖然那個人說是後面的車撞他,他沒保持安全距離是後面的錯
但是..
如果我沒硬要闖黃燈的話...
所以我也有錯吧
哎..
只能勇於承認是我的錯囉..花錢消災吧
只是...
兩姐妹的倒楣換回我那個笨弟弟訊息...代價還算ok啦..(淚奔)
看來..該去行天宮或龍山寺報到了!!

台長: 流浪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