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09:17:2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了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
日子真的過了很快
轉眼間,就也來到了年底...真是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
想想
今年到是發生了很多事吧>"<
光是公司方面就發生了一點小變動
去年的員工旅遊是六人,而今年卻成了三人行(真是...)
雖然有點遺憾,但是出去會有更好的發展!!!
雖然現在只剩兩人還在這灘爛泥打滾就是啦(哈)

問我做了那些建設性的事嗎??
嗯...看雪狼湖算不算--->好像不算
那...看相聲算不算--->好像也不算
這...去補習班補"多益+英檢"算不算--->哇勒~好像半途而廢耶>"<
那那...去日本東北算不算--->這好像變成每年例行要做的事耶(去日本)
這這...連續參加死黨同學婚禮算不算--->好像不太算耶
(只是提醒我年紀到了>"<我明明還年輕啊)
ㄟㄟ...那每天發呆,上班時間聊MSN算不算--->嗯(毆)
想想,好像也只有考上學校念書這檔事吧!!
算是我今年的大事件外加超有建設性的事..
但是有得必有失~白天上班晚上念書,搞的我睡眠開始嚴重不足
更加體會到啥叫"緊抓時間"念書,自己比以前在日間念書還要認真就是
當然發呆的程度也愈來愈嚴重啦!!(讓自己腦袋放鬆啊^0^)
不過.....搞不懂
那有那麼多的試可以考啊
都快受不了了,我已經從期中考完後一路考到現在勒,都快成"北京烤鴉"啦
所以...
在這種"壓力"之下,逛街"血拼"成了我舒解壓力的方法之一
不過,在週年慶的威力之下....看到信用卡帳單時,還真的有點小傻眼啦(笑)

只是原本以為今年會是高高興興或者平平安安(?)的過完這一年
只是.....有些事情總是會天外飛來砸到這裡來
讓我覺得真的是事事真的不如已意
也感受到一個女人的悲哀與無奈吧!!!
只是,我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因為我也只是一個"卒子"..一個不敢面對現實的"卒子"
所以我只能不斷的祈求事情能圓滿結束
只是...當事情結束後,我想也回不到當初吧=.=bb
那我也只能勸勸自己或他人,讓自己開心就好
因為,有些錯誤發生了,是不能抹殺它的存在,而變成一個結疤傷口
(真是多有文學性的一句話啊~笑)

新的一年
要有新的希望
來年,也希望平安順利心想事成就好
所以.......來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好像太早了=.=bb)
不不不..
其實明年的真正重點是.....安室一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啦(爆)

照片來源:http://www.wretch.cc/album/sustar3343(感謝小筠會員開放下載)
如不妥,請告知~

台長: 流浪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