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2:05:3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蔣先生,你幹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聲瓦舍2005新編相聲劇<蔣先生,你幹什麼?
編 劇:馮翊剛,宋少卿
演 員:馮翊剛,宋少卿,御天十兵衛

<以下有點小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個人十分熱愛安室
還有一直讓我深深著迷愈老愈有男人味的金城武
但..
我想少數人知道
我其實非常喜愛聽”相聲”
甚至視”馮翊剛”--馮伯伯為我心目中第N號偶像..
尤其是在我於"記得當時那個小"的現場終於見到本尊時,哇..那種興奮感就跟看到安室在我眼前一樣^0^

這次,我本來以為只有馮伯伯跟宋先生主演而已..
沒想到連十兵衛也有演出,但如果在加個黃士偉肯定會更加熱鬧^0*
一開場就由十兵衛開始,一連串的珠語連環逗的是全場開懷大笑..(三國無雙PS2)
接著馮伯伯和宋先生穿著馬掛(應該是吧)拿著麥克風唱著歌,真是大開眼界
更別說接下來宋少卿一人飾演三角的逗趣場面啦
真是笑的我肚子痛死,笑到腰都挺不直
(宋先生,小心素還真來找你要版權..一人三化的版權)
上下半場下來,毫無冷場
只是,如果跟之前""記得當時那個小"比起來,
我認為上一場比較好看....(別打我)
不過,我蠻認同宋少卿在下半場所講的一句話
<笨的人比較幸福>---應該是這樣
所以.......................大家來當"笨人"吧(笑)
不過...
那個...
最後時,有問到宋少卿訂婚的感覺是怎樣..(爆)
難道宋先生從良了嗎^.^?
ㄟ...怎麼新聞都沒有報啊...
我勒~~真的還假啊

不過今天馮伯伯有點感冒,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0^
期待明年相聲瓦舍2006年新劇
也期待明年與馮伯伯和宋先生等相見


相聲瓦舍官網: http://www.ngng.com.tw/

台長: 流浪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