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14:45: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的校慶啦啦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一年一度的校慶又開始了
想想..自己也睽違了四年左右
昨晚到校上課時..
剛好看見學弟妹們在樓梯間努力練著啦啦隊的手勢及拍子
讓我好懷念啊
記得
以前剛進學校時..11月是學校的校慶
不曉得是怎樣"天殺"的傳統!!
科內的一年級兩班除了家住的很遠的不用參加外..
其它全部都得參加~.~
厚..真要命耶!!!當時覺得學長姐怎麼這麼狠心..
因為練啦啦隊很累又要被學長姐罵之類的
但是..這種團體活動卻意外的拉近班上同學的感情
雖然當天校慶..喊破喉嚨手腳酸痛卻讓我意外喜歡上這種"莫名"的傳統
所以..
升二年級時,我就和我同學又義無反顧的跑去參加啦啦隊的名額..
哈~~這次不但和學長姐混的不錯外,還外加與新生學弟妹們混的很好!!^0^
只是..那一年的啦啦隊並未拿到很好的成績..聽到成績公布時
記得大家都哭成一團..連帶隊的學姐的也哭的亂七八糟
那年我印像特別深刻卻也特別難過
所以..為了雪恥
升三年級時,我和我同學(哈~同一人喔)又跑去學會班自願要去幫忙帶啦啦隊..
ㄟ~~也不算自願啦!!
是學姐跑來找我們參加!!說我們兩個經驗超豐富就是=.=bb
不過,帶隊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一方面要先準備歌曲口號及動作..另一方面還得自己要先抓好拍子
而且還得要適時的辦黑臉及白臉..
因為該兇時還是得兇啊....
那年帶的很辛苦卻也意外收穫很多!!那年,我們科拿到了冠軍..
全科都瘋的亂七八糟...^0^
所以...
升了四年級後,成了學會班!!
我和我同學又下海成了啦啦隊的主要帶隊人馬之一..
這種感覺又跟自願幫忙不一樣
自願幫忙是在旁邊教學弟妹動作,幫忙學長姐之類的
但是..這次不同!!
不但要在上面大喊大叫亂兇外,還得要注意學弟妹們的情緒等等
而且還要跟學會班同學討論校慶當天的所有流程及準備工作等等
我記得,校慶前一天
學弟妹們練到九點,我們就放人離開
剩下就與班上同學準備明天要弄的東西..弄一弄差不多也要十二點
隔天四點就到學校報到,我記得還被警察臨檢勒(四台車啊)
明明就是完全沒睡飽,但是精神卻很緊繃
那年..我無法忘記當司儀宣布我們科是第一名時
那種從胸口爆發的感覺!!!^0^
我們四年級及所有參與的人都高興的亂叫..
那天,真的好高興!!卻也累的不行..聲音又在度掛點(參加四年都這樣=.=b)

我想..
這是我專科生活中最難忘掉的一頁!!
所以..
財稅的學弟妹們可得要加加油啊
財稅的啦啦隊可是亂厲害一把的勒....
加油!!

台長: 流浪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