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0:56: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沮喪的中級會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也就是9/27日

由於上禮拜系主任也就是我們班上的中會老師

因為出國參加研討會,本來有請代課老師來上課

不過代課老師卻忘記來班上上課...

所以,回國後的老師就說要趕進度趕課程

今天上的偏偏又是很無聊(個人認為啦)的"I/S"(損益表)

會很無聊的原因在於我已經不管在專科或者是這幾年準備升學考試時

都已經看了背了記了滾瓜爛熟了..尤其是我看到非常損益時..還真的很想"吐"勒

可是,我相信班上一定有人完全沒接觸過中會

所以,還是必需得兼顧這些同學就是..

只是..愈上我愈想睡

老師放的投影片教學內容,我還得睜大雙眼才看的到那投影片上在寫些什麼東西數字

或許最初才是最美的吧!!!

我一直私心的認為..以前專科的中會老師才是真的上的很好很讚

可惜他教完我們一年就離開了學校~


只見老師拼命一直趕一直趕..直到第三節上課也不肯放我們休息

終於有同學受不了了,便舉手說想上洗手間

剛開始老師以為只有一兩個想而已,沒想到老師說可以自己去後

便出現一堆人都想去洗手間..這時老師有點變臉說:這麼多人喔,那就休息一下吧

...這種感覺好像她真的很捨不得休息就對了

後來出去站著吹一下風時,就聽到同學在批評老師

唉..我知道老師趕進度,我也不認為她教的並不如同學口中說的爛

只是,理論課程真的就是這樣

老師教的很認真,沒錯..但是我覺得她不太懂得上課的技巧吧

我想

因為照本宣科的講..大家都會

但是,要如何上的有趣

我想這是所有老師所要學習的課程之一吧

只是..想想上課的老師很可憐, 教的很認真還是會被嫌

不過.....是上到真的很想睡啊

台長: 流浪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