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23:57:1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東北之旅--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是四月出去的團
我可以寫到八月算是懶散的可以
這次算是我第二次前往日本旅遊了
第一次的我對日本之旅是竟興奮又開心
第二次的我對日本之旅卻是多了一點"歸鄉"的感覺
這樣講
好像有點太誇張
但是
說實在,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的空氣、日本的天空
不像台灣的濕重,天空也不似台灣般的帶點灰灰的藍

這次的日本之行
很遺憾的並未見到我想要看到的"櫻花"
我無法想像那種走在開滿櫻花樹下的感覺
我無法想像那種櫻花隨風起舞的姿態
我無法想像那種櫻花樹下各式攤販祭典熱鬧的景象
一切的一切
我只能從網路、電視新聞中看到
但我卻無法參與
這點到是蠻可惜的
要怪就怪天公不作美吧
不過我非常感謝
這次帶團的導遊
他非常熱心又盡責
真的非常感謝他一路上的盡心盡力!!!^0^
還有這一路上待我們極好的各位叔叔阿姨們
感謝勒

感覺東北和北海道是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北海道給我的感覺是一望無際的綠色草源
可以讓我放鬆心情或者是在草原中奔跑無盡玩耍
而東北卻讓我感覺到"翻山越嶺"般的辛苦
可能是我看到太多的山圍繞其中
不過它們的共通點就是路上的行人太少啦(笑)

如果明年"又"要去日本的話
我希望能看見櫻花
我還是想要走在櫻花飛舞的街道上
也希望能去我小時夢想的地方"迪士尼"
啊..米老鼠..米妮等等我ㄚ


照片來源:94.04.17走遍日本東北的松尾芭蕉啦!!!

台長: 流浪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