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2:22:35|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電視番外"有料和無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日本旅遊
最擔心的就是晚上的夜生活啦
因為在日本這邊
可沒有類似台灣的夜市
或者是讓你逛的腳軟的百貨公司等等
所以
一到晚上
我通常都在亂轉飯店內的電視
只是
去過日本旅遊的都知道
除了幾個頻道是"無料"外
其它的都是"有料"..真是有夠小氣
這時就特別懷念家裡的電視
一按就是一百多台停不了!!!
不過有個小插曲是
第一晚,在飯店時
依然習慣性亂轉後,搖控器亂丟在床上
不小心手既然壓到搖控器
也非常準的按到"有料"頻道....
按到也就算了..
只是這次比較讓我傻眼的是....我按到的頻道是"成人頻道"..=___=a
害我當場無言石化狀態..整整呆了三秒左右..
實在是..
除了這個外,
另外比較好笑的是看到了全新的"黃金傳說"
也看到全新的"料理東西軍"...都是全新的
不像台灣都是播之前的
因為在台灣看過
所以還不會看的"霧煞煞"....
只是都聽不懂, 只能從某些的日本字幕去猜意思!!
不過,我和我同事到是笑的亂七八糟...
還有,
目前日本正在"哈韓"中
所以,在某天還看到電視台在播放"大長今"勒..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配音ㄚ..
看過韓文的我實在沒辦法忍受"長今"講日文說....

個人還很愛看日本的廣告
日本的廣告都拍的很熱鬧很溫馨的感覺....
還有還有
這次我還看到日本也有購物頻道耶
就像東X購物頻道一樣
看到時,還一直狂笑說...呵

照片來源:再來一張舞孃吧(應該沒PO過吧) 94.04.15

台長: 流浪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