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8:23:5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北百貨公司番外"安室演唱會DV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飯後
當然要好好的給它散步一下
尤其是這家百貨公司既然破天荒的營業到10點..
這可是跌破了我們的眼鏡..
因為旁邊西武百貨都關門休息的說..
既然它這麼夠義氣的開到十點
那我們也要夠阿沙力的努力逛下去..
雖然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了..
不過
我還是非常努力的找尋
安室重新發行的演唱會DVD...
本來還在抱怨說..
怎都沒安室的DVD..
轉頭才發現到
原來它是放在另一個開放櫃中..
只是
那兩個店員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
我一直盯著安室演唱會的DVD..
拿了又放
放了又拿..
...........
雖然是死忠安室迷..
只是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想到日本的播放區域代碼和台灣的不一樣..
只是當我同事說了一句話後
我就回頭買了..
我同事說..就算買回去不能看,也沒差
至少台灣買不到...
....就是這一句
就回頭買了回去...
還好~~~~買了一片回去
"供"起來也沒差呀.....


PS:台灣也是有代購...不過日版的!!
又PS:買回去後,還真的不能看...幸好
電腦光碟機可以看.......

照片來源:94.04.15~~日本百貨所買的"安室97演唱會DVD"

台長: 流浪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