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5:29:3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北"松尾芭蕉"足跡&發現之旅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所謂"瘋狂"大採買後
前往今晚要住宿的溫泉飯店!!!
導遊很細心的告訴我們
真正的浴衣要怎麼穿,才不會被日本人笑話..
也告訴我們,最好飯前泡一次
飯後在泡一次
隔天早上再來"回沖"一次...

我們這團的婆婆媽媽還有叔叔伯伯人都很好
像我和我同事在市場有買一瓶"北海道"的牛奶..
有個媽媽看到後,就說真好,早知道也買..
我們心想,這麼大一瓶,搞不好我們也喝不完
就這樣,用一杯"鮮乳"換到一個朋友~~~^0^//
聊天時,才知道
原來她第一次也是到北海道去...唉呀~~真是知音勒!!!
只是她對於我們兩個就這樣出來感到非常訝異...=____=bb

當晚在宴會廳吃飯..
只是導遊要求我們一定要穿浴衣吃飯..
ㄜ....搞的我不知道是要跪坐還是要把腿伸直啦!!
一頓飯下來,大家的姿勢換來換去,挺累的!!

在回去房間時,有個小插曲..
我本來在替我同事拍照,
剛好有個好心歐吉桑過來,主動告訴我們要幫我們拍照..
哇~~真好心耶
可是他不太會用我的數位相機..
只好用"超破"的日文+比手畫腳的告訴他如何使用..
解釋完後,他就對著我問..你不是日本人ㄚ!!!
ㄜ...大哥~~我只是把頭髮磐起來而已!!
雖然我眼睛小,但我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ㄛ~~~~


照片來源:94.04.14~日本東北之旅第二天晚餐
(鰻魚飯超讚的,還有生魚片也是超好吃低!!!)

台長: 流浪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