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1:08:1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的五月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五月一日了!!!對我這個領薪的員工而言..
除了是勞動節外,
那天,卻是我見到我以為這輩子只能從電視上看到的"安室"!!!

記得在前天晚上,還特意要我老妹在下班時,繞到新莊體育館
看一下看台區是否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那天晚上,在既興奮又開心的情況下
根本就是難以入睡...
應該是很多安室迷都這樣吧!!!
畢竟,安室真的來台開演唱會ㄚ!!!
一直以為,我只能從日本演唱會的DVD中看到安室又唱又跳的身影...
也一直以為我只能從VCD中聽到安室的歌聲.......

那天..
去年的五月一日
我看到了安室
看到了又唱又跳的安室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天
不會忘記那天
第一眼看見安室的心情


那天...
去年的五月一日晚上
我跟隨著安室的歌聲
跟著又唱又跳又叫

台長: 流浪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