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22:28:4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北~"松尾芭蕉"足跡&發現之旅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八月我第一次踏上了日本北海道...

今年則前往了"陸奧"東北花卷這個地方!!!

本來是完全沒有選擇這個地方..

原本是選擇小東北日光,想前往日光這個地名~~

想前往東照宮以及江戶時代村,當然也可順便去東京離宮恩賜庭園或者是上野公園

與日本人一同賞櫻!!(假裝自己也是日本人="=)

無奈人數不足,只好轉往東北賞櫻去~~~

明明應該是賞櫻啦!!!

只是今年氣候十分異常,導致東北這次足足晚了一個禮拜之久....

一大早就帶著黑眼圈前往機場與團員會面...

這次要說說導遊了!!

之前那個導遊是把他自己份內事前做到好..

而這個導遊可貼心一百倍..

小到機上座位,大到房間位置安排等等,

導遊都一一安排好,細心至極,給了我極好的印像!!

因為天候不良下

飛到日本本州上空時,本來失望的沒看到日本土地....

正在哀怨時,當飛機開始降低高度時,終於看到日本土地啦....

真想高喊我來時,

沒想到飛機就一直在空中一下上升一下下降,來來回回數次...

搞得我我都快抓狂了....

下去也就算了...

沒想到還給我很大力"咚"的一聲...........)0(

真是有你的...."副"機長

很想叫你滾回去重新實習算了!!!!

忘了補充說了一點..

上回進北海道時,當地的小姐給我們一人一小盒北海道的牛奶糖

這回東北花卷的"小野小姐"(後來才想起來是她)...

給我們一人一個當地的名產"風鈴"ㄛ...

可惜台灣人對送"風鈴"這檔事有禁忌,要不真想買風鈴送人!!


照片來源:94.04.13--花卷機場(東北花卷溫泉區千秋閣旅館歡迎我們的到來)

台長: 流浪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