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21:42:3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認為自己是一個抗壓性即高的人

也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可以順境而生的人



當我遇到挫折...打擊..心中煩悶時,

自己卻沒想像中的堅強也沒有想像中的樂觀!!!

有時..當生活遇到低潮時,

自己就會開始自怨自艾了起來

開始鑽牛角尖.....

這是我嗎??

是...這是處於低潮的我!!

這陣子莫然的對自己的生活或者工作都開始感覺到疲態...

有一種想要放逐自己.....

想要把自己孤立起來.....

或許

該做個改變吧!!



是改變我

還是改變我的生活呢???

其實該改變的是我對生活現狀的心態吧!!!



台長: 流浪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