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23:31:3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說..北海道夏天之美在於富良野及美瑛.....

夏天的富良野及美瑛是開滿著紫色薰衣草的美麗花園~~~~~~~~

可惜的是自己來的時節不對,所以是無緣看到一大片的薰衣草!!

但不禁還是期待起希望能看到晚開的薰衣草!!

不過當車開到餐廳旁邊時,看到一大片薰衣草及許多顏色鮮艷不知名花時..

整車的人都瘋掉...

還有媽媽給我尖叫勒!!!

因為剛好那片不知名"花園",就在餐廳旁邊!!

所以我用最快的速度(雖然肚子粉餓)掃完自助餐....(那個蕃茄還有馬鈴薯真讚!!)

就硬拖著我老媽前往那一大片"花園"~~~進行今天的重大任務~~"拍照"!!

雖然只是一小片而已,但是卻美的不像話!!!

近聞可以聞到一陣陣的花香勒~~~

遠看如同梯田般,一層又一層...顏色分明!!

我想從空中鳥瞰一定粉美~~這樣是不是如同書中所介紹的"拼布"呢??


(ps:嗯..重點是因為美瑛和富良野都是有花田~~~
搞得我不太了解我當時是在美瑛還是在富良野~~~~>.<
不過我想我應該在美瑛町吧!!)

台長: 流浪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