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17:52:1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室奈美惠 "so crazy tour"巡迴演唱會DVD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10/1當天買到了期待已久的安室演唱會DVD

這次安室演唱會DVD可是有5.1聲道的支援,更是讓我期待萬分..

一聽到開場白那句"IT SHOW TIME"時..

瞬間拉回到5/1看演唱會那天得實況,莫名的熱血興奮起來.....

尤其是那演唱會場地..

更讓我誤以為是台北場地勒~~(實在是太像啦!!!)

從第一首的Put 'Em Up開始,就和我妹興奮的討論.....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懷念ㄚ.........

有看演唱會DVD的就知道..

SO CRAZY那段...因為鼓手的小差錯...安室只勉強跳一段又喊卡~~

其實真正讓我想噴淚的是..

最後歌迷一直喊安可...."Can you celebrate"的音樂一下..

看到安室穿著如圖上那套衣服出來時.....

真的超想飆淚...

想到終於在5/1那天親眼見到安室...

在隔五個月在看到DVD........

台長: 流浪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