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0:05:5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迷惡靈古堡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看我弟玩過惡靈古堡三粉多次....

因為看過電影2002惡靈古堡也粉多次.....

基於我還算是惡靈迷的份上..........

所以在當天晚場上映時,抓了我弟、表弟及我妹飆去微風看惡靈2

整部戲下來~~

其實是真的蠻讚的!!!不管在特效、聲光及化妝方面都比第一集還要來的棒...

尤其是拉昆市真美耶~~~~~~~

如果你有玩過惡靈電玩三,你就會發現到有些電影片段跟電玩類似..

其中一幕印象最深刻就是傭兵對抗一波又一波的僵屍了!!

當然..咱們的主人翁艾莉絲真是太神了~~~~我只能這樣講....

不管是在對付教堂那三隻惡心的利卡還是墳場的那群死屍等等~~

真是帥到最高點

因為你太神了,所以我們的吉兒和卡洛斯都變成花瓶啦!!!

雖然整場下來毫無冷場,不過我看到後面艾莉絲PK追跡者時..

當場臉上三條線.....(唉~~編劇,請不要亂編好嗎!!!)

雖然如此..

但還是蠻期待第三集..."艾莉絲計劃"

不過希望卡洛斯還是那個演員演啦!!!(謎:這才是你的目地吧!!!)

只是人還真奇怪耶..

我只是看完第二集想回溫第一集時...

興沖沖的跑去百視達要借...

結果是全被借光.....

我勒~~~是怎樣啦!!!!!煩勒.....還我艾莉絲啦~~~~~

(ps:因為太多人看了..只好跑去京華城..
去京華城也就算了,看的還是凌晨三點半的...
粉好~~~是怎樣..台北人都不睡就是了~~~~只是明天週六要上班ㄚ!!)

照片來源:http://www.atmovie.com.tw

台長: 流浪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