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07:46:5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幻與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接觸網路的世界,是從奇摩部落格開始的,
那裡是我網路世界的啟蒙,
在那個園地裡我無心插柳地尋見自己,愛上文字......


曾經認為,網路世界是虛幻的,
大家都是用筆名,誰也不真的認識誰,
但如今卻有不同領悟……


記得我要去看「受難記」這部影片時,
因為知道自己必定會邊看邊哭,
反而帶足了面紙,獨自去看,
電影院裡前後左右都坐著我不認識的人,
因此,沒有任何顧忌的我,
可以任由情緒宣洩,無須隱藏,痛快的哭……


在這個園地中就是這種心情,
我抱持著大叫、狂叫、亂吼亂叫的心情來到這片海洋,
偶而遇見滑著小船經過的你,
這距離,不會太靠近,也不會太寂寞,
剛剛好的距離……


在沒有包袱的距離中,
文字可以更自由,更貼近自己的心,
於是,虛幻與真實的分界線,竟顯得模糊………


●圖文提供/獨依無惡單親媽咪創e工坊http://www.ideawh.net

台長: 依恩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親媽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家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