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1:06:35|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標騙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歡歡還有麵包<聽說他是我老公>
一起去台北市立美術館
我們約在台北車站...
大家都到齊後就坐捷運去圓山站
到了 很開心 因為路上都到有美術館的指標
我們就照著指標走
結果<傻眼>
跟著指標走 繞了中山足球場一圈又回到捷運站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
指標~~以後不相信你了啦
不過到最後還是有找到美術館

到了美術館之後
我看到一對情侶
站在一幅畫前面
抱在一起<不知道已經站多久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個畫面超好笑的啦...
我發現
每一幅畫的名字都超抽象的
根本看不出跟那幅畫有什麼關係
我不是學美術的料 嗯嗯<好像也不是會計的料>

離開美術館
本來要去兒童樂園
不過好像關門了
之後就決定先回台北車站
找了一間麥當勞坐了下來
這時...胃開始有點小痛
藥剛好沒帶藥<唉~>
不過只痛一下下而已...

在來就去西門町繞了一下
去吃好吃的鴉片粉圓
然後好像就回家了~

-----------------------------------------
我發現今天的話題一直離不開小總
你們兩個!
明明就你們對他情有獨鍾
還一直拿他來ㄉㄧㄤ我
真的是讓我很無言...
我無奈了啦
到最後根本不想反駁
2比1跟不會贏嘛
1對1應該也不會贏<笑>

反正我今天不是去美術館
是去被ㄉㄧㄤ的<今天的結論>

好啦!!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笑到肚子痛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喔<考慮中...>

突然想起來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要坐捷運去台北車站的時候
人超多
都快被擠成肉醬了啦!
更白目的是
站在我前面那一家人
2個女大人 2個小孩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大人:你們學校不是要表演跳舞嗎?
小孩:對啊<然後他就跳起來了>
他的動作超大
小妹妹 已經很擠了
一定要這樣嗎?
而且還不要是只跳一下
可能是欲罷不能吧!
我就說吧!!
小孩很討厭......


台長: ~凌~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比爾‧孟
你們好笨喔:]
妳就出捷運站 然後直走 在左轉 就到拉
笨笨耶
2007-11-04 17:3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