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02:52:5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慢在想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的灰色情緒像是慢性病

難醫難治!

我看多了~我聽多了~~我怕多了~~~

也想多了...

所以開始要自己別老卡在胡同裡

不進不退 很不舒服 真的有夠不舒服

慢慢地慢慢地移移身子 移移那些壞想法

我真的想多了~

也要開始放下了~

不去汲汲營營找尋下個愛人

不會一看到誰就真的放感情

感情應該真的有感覺 兩邊都有很有感覺

才足以構成愛情

另外還要天時地利人和==>有緣有份!?

也許是我累了吧 就讓我看開再看開

讓我看到更多更多藍天

讓身心都如海闊天空下的陽光空氣一樣自然無拘無束

這才是先愛自己




我真的体悟的很慢很慢

台長: 浪人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