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21:08:15|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空生態茶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熊空生態茶園

這次呼庭幫又有活動了,
雖然是去年已去過的熊空生態茶園,
但這個景點我還蠻喜歡的,
沒事就去走走.

這個熊空和滿月圓那的熊空可不一樣,
是在滿月圓熊空的對面,
由皇后鎮森林那條路沿山路而上,
還要約八公里,
路小但車少,
很多單車族,
而熊空生態茶園就在路的盡頭,
而沿路有指標,
順著指標走即可,
但沒來過的人有可能會走錯路,
因為路小,也會怕是不是走錯路.

庭子的狗一

這次還是有近二十人吧!
但我是自己開車去的,
還是只認識以前的老朋友,
而這次去要參觀茶園的地方得要有門票了,
就是要低消100元才有參觀券,
而我就大家一起瞭望台泡茶聊天,
最後大家都走了,
我和阿龍二個男人還是繼續泡,
因為我也很久沒遇到他了,
就聊聊攝影,聊聊近況,
聊聊他的手工餅乾事業.

庭子的狗二

這次庭子又多帶了一隻狗,
二隻狗都很可愛,
以前在聊天室有句名言:
家有一狗,把妹無敵手,
因為狗真的會吸引大家的目光,
逗著它,玩著它,以它為主角,
不知不覺拉近大家的關係和話題.

這個熊空生態茶園,
人不多,真的是一個悠閒的好去處,
沒去過的人倒是可以去看看.

台長: 我思故我行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紀行 |
此分類下一篇:峨眉湖(大埔水庫)
此分類上一篇:非假日陽明山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